薛定谔的狼虫

微博@萩虫君
图禁AI禁二传二改无授权转载嗷
约稿请走米画师

【燚释】不喜慎入!

卧槽我才发现我以前写过这么个玩意儿……😂😂😂既然扒拉出来了就放上来吧,人物ooc慎入……

【一】

火燚看着眼前的人鱼,她眼中是明晃晃的慌乱与不情愿,却在努力向上拉着嘴角,整张脸看起来抽搐的疑似癫痫前期。
火燚眯缝着眼,慢慢把嘴往她脸上贴,果然人鱼下一秒就尖叫起来,接着跟躲臭虫似的蹦到一边,大喊一声“等一下火王!”
她那一声一改平时的娇滴滴,有股子气壮山河的架势,震得火燚耳膜发麻。
火燚嘴角一抽,觉得自己要是硬上了恐怕会提前失聪。
一旁的岚裳抱着胳膊抖糠似的抖了一会儿,终于反应过来 ,忙咧开嘴冲火燚笑笑,恢复了甜的腻人的语调:“我…我先去沐浴,再来好好伺候您!”说完扒拉着裙子就冲了出去。
火燚盯着人鱼那三摇两晃好像随时都能摔个四仰八叉的背影 ,觉得兴趣大减,第一次开始反省自己的眼光。
不过反省这个词用在强抢过不知道几条鱼的火燚身上显然不大合适,所以他很快就把这个念头往边上一丢,摆弄了下自己的头发。大波浪卷发服服帖帖的维持着造型纹丝不动,他这才满意的朝浴池踱去,想看看这小人鱼想干什么。
看他那表情,要是人鱼敢跑估计他会拿她炖锅鱼汤。

透过屏风似乎看到有人影快速闪动了一下,火燚眯了眯眼,想绕过去,忽然一股子似有似无的香气围过来,仔细闻却又好像消散在了空气中。
火燚放慢了脚步,他觉得这香气很熟悉,似乎在不久前就闻到过。
此时面前的水池哗啦一下钻出个人,
“哎呀!你偷看人家洗澡!”
人鱼背对着他,头发往下滴着水,声音是带着些慵懒的娇媚。
火燚吸了吸鼻子,挑着嘴角就笑开了,随后开始解衣服:
“你人都是我的,还怕看吗?”
三两下把自己扒了个精光,动作熟练的好似剥蛋。他迈着长腿跨进池子,缓缓环上人鱼的腰。
眼前的人明显僵硬了一下,手下的肌肤开始细小的颤抖,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,但却没有推开他,而是回过了身,笑着伸出手臂环上了他脖子。
香气开始缓缓地溢出来,与升腾的雾气一起模糊了人鱼嫣笑的面容。
一张脸在脑海里一闪而过,下一秒火燚就猝不及防的被泼了一脸水。
颇费劲的睁开被水糊上的眼,人鱼正靠在池边冲自己“咯咯”笑着,笑容甜美又带着些邪气,莫名的吸引人。
忍不住抬手想抚上她的脸,却被轻巧的躲开,随后又被泼了一脸水。
磨人。
这俩字在火燚脑子里横向放大,他一扬手,也将水报复似的往对方身上撩,趁着对方侧头躲水的当一把扣住腰,把人拉到跟前。
“在水里这么能折腾,不知道到了床上什么样。”
怀中人眼睛在被擒住腰时猛的睁大,眸子里仿若盈着万千星光,亮的晃人心神。在听到火燚的荤话后,一道利光从他眼中一划而过,像是一把刀子闪着光袭来,让火燚有种自己已经被人捅一刀的错觉。
这双眼睛自己见过,但绝不是在人鱼的脸上。
火燚眯着眼笑起来,本来就狭长的眼睛一眯就更成缝了。
手下移穿过膝窝轻松的将人抱起,跨出池子。抬手幻出两身火红衣袍,把自己跟眼前人随意裹了一下。

“我倒要看看,你是怎么好好伺候我的。”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薛定谔的狼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