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定谔的狼虫

微博@萩虫君
图禁AI禁二传二改无授权转载嗷
约稿请走米画师

毕业设计一

【夜歌】

(现在来看还是不太满意,但自己辛苦画的毕设哭着也要放出来,世界观设定会完善后在合集里补全)

以下是人物资料↓


名称:夜歌

性别:男

年龄:未知

身高:168cm

所属:冥域(通称α4世界)交界镇(注1)

基本资料:

α4世界新晋守门者,外形像是人类14-15岁青少年模样,目前与魔处于共生状态,共生时间可追溯到上一个千年历,因部分档案被锁不能探知更多详情。

已知危险系数极高,只受阎君管辖,之前一直负责处理未曾归档鬼魂以及恶灵的清缴收纳工作。

平时居住在交界镇口的客栈楼顶,偶尔有目击者称经常见到他上楼后未曾下来,却会在某个时间出现在其他地点。鉴于住在此镇的都不算是人类,皆见怪不怪,但偶尔还是会有新人被已经走上楼却突然在身后出现的夜歌吓到。

随身武器是一把刀,却经常被他当成灯笼用,刀柄灯燃的是魔气,会反应持刀者的状态。

因冥域通往人界(α3世界)以及其他世界“门”被损坏,目前被紧急启用,负责将一级警戒名单上逃逸者抓回。

喜欢单独行动,但不排斥集体行为。


注1:交界镇为α3与α4世界共同所属,是“门”的所在地。

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补充记录(含删除记录):

匿名补充1:

似乎很喜欢绵密口感的冰淇淋以及软糯的凉糕点

匿名补充2:

那把刀上的眼睛都是活的,你看见它们时,它们也许早就在那笑话你了。

匿名补充3:

他不爱用刀鞘,别再跑来投诉了。(此条记录已删除)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薛定谔的狼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