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定谔的狼虫

微博@萩虫君
图禁AI禁二传二改无授权转载嗷
约稿请走米画师

毕业设计三

【Blaze】

以下是人物资料↓


名称:Blaze

性别:女

年龄:600岁

身高:165cm

所属:β3世界 核心王城 Apostolos

公开资料:

β3世界守门者,资历已有百年。一直居住在王城钟楼,兼任国家大祭司,日常担任占卜和追踪工作。做事认真很有条理,是备受敬仰的法师。可以与古籍中蕴含的魔力形成共鸣,从而操控书籍中的力量,但其真正的能力则是通过法杖释放。

祖先似乎与恶魔达成了某种契约,统一被称为Apostolos,是大陆中唯一的法师种族,所以居民们习惯用法师来代称他们。每一代法师的能力来自上一任继承者,即剥夺上一任继承者能力,在上任法师死亡时即完成继承,继承对象为血脉相连的族人。每一代法师子女稀少且长寿,几乎独来独往,所以Apostolos的数量很少。

法师们的能力不全相同,但都有预言死亡的能力,且Apostolos们互相皆有感应。

法杖上的头骨是祖先留下的,以自身做容器,极大增加了术法效果,偶尔会听到远古的低语声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薛定谔的狼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